白公羽

我为天涯客,何当一把刀。

【刺客全员AU校园】来啊,来互相伤害啊!(1)

1闺蜜

陵光蹲在大柳树下戳蚂蚁洞,慕容离在他旁边面向人造湖吹着萧。

“能换一首么?”

“不能。”

“为什么啊?”

“我只会这一首。”

“。。。”

陵光鼓着腮帮子继续戳蚂蚁洞,戳着戳着眼圈就红了。

慕容离继续吹。

陵光开始抽气。

慕容离继续吹。

陵光开始哼哼。

慕容离继续吹。

陵光哇地哭了。

慕容离叹了口气,放下了萧,“你和公孙钤又怎么了?”

“他撩汉子!”

“撩谁了?”

“方方土!”

“仲堃仪和孟章从高中开始就在一起了。我觉得可能是你对‘撩’的概念有误解。”

陵光眨巴着兔子眼,抬头看向慕容离。

“比如我上次不舒服,公孙就摸我额头试体温,可能公孙待人就是比较。。。”

“他还摸你!”

“不,重点是。。。”

“他摸你!我要去告诉执明!”

“。。。。。。”慕容离又拿起了萧。

“我错了!阿离你继续说!”

“你要是肯好好接受公孙钤,不要老是提裘振,他也没功夫到处跑了。”

陵光垂着头把树枝一扔,站了起来,“那你不想阿煦么?”

慕容离顿了顿,摸了摸手里的萧,道:“你可曾想过,要是哪天,公孙也如裘振一样走了呢?”

陵光瞪圆了眼睛,明显被这个可能吓到了。

慕容离看着他郑重道:“不如惜取眼前人。”

“阿离阿离,我要给你造个高台!造个火箭!造个re。。”慕容离眼角一跳,趁铃声最后一个音还没发出来之前,按了拒接键。

“。。。。。。”

“。。。。。。”

“弯明又给你换铃声啦。你放心,我什么都没有听见。”

“陵光。”慕容离拍上陵光的肩严肃道,“我收回刚才的话,我想阿煦了。”


2.辩论赛

“小齐,我要封你为二辩。”

“一辩,这万万使不得啊。”

“我说使得,就使得。”

蹇齐二人四目相对。

“噫——!”寝室里的毓埥叫道,“参加个辩论赛而已,你们要不要啊。” 毓埥边说边搓着鸡皮疙瘩。

蹇宾:这次的对手是公孙钤和仲堃仪,可谓实力强劲,不容小觑。

毓埥:不,我的意思是,你们要不要这么。。。

蹇宾:单身狗是不会懂的。

毓埥闭嘴了。

半晌,毓埥回血,又跑过来问:“那辩题是什么啊?”

蹇宾:项羽战败后到底该不该自刎。

毓埥:你是站哪方?

蹇宾:当然是正方。

毓埥想了想,转头问齐之侃“你也觉得该自刎?”

齐之侃一笑,露出两个酒窝,“蹇宾要选,我就陪他喽。”


3.选课

齐之侃选修的课程是:紫薇斗数与人的性格和命运之间的关系。

他不信命。

课不是他想选的。

他不想上。

蹇宾信命。

是蹇宾给他选的。

蹇宾想上。

齐之侃本来想选:孙子兵法的实战举例。刚准备提交申请,已经选好课的蹇宾在他背后幽幽道:“我从未想到有一天,小齐会与我的意见相左。”齐之侃登时鼠标一滑。

“两个课一个在北校区,一个在南校区。我从未和小齐分开这么远。一节课一个半小时,两个校区隔着15分钟路程,上课加路上来回要用两个小时。”

“。。。。。。”

“每周要有两个小时见不到小齐。”

“。。。。。。”

“一个学期就是三十二小时。”

“。。。你要选什么?”

蹇宾眼睛一亮,从背后把手覆到小齐握着鼠标的手上,将他整个人圈在怀里,点了命运课。


4.等你下课

因为 紫薇斗数与人的性格和命运之间的关系 的老师非常神叨,给学生定成绩前都要夜观星象,所以大家称他为“国师”。

齐之侃每次上国师的课都快要过世。下课蹇宾还要拖着国师问问题。齐之侃不想听,就走到教室外等他。

正碰上公孙钤下课,齐之侃刚想上前打个招呼。就见这交际花像是没看到他一样,迈开长腿快步走向了楼外。

公孙钤:“怎么突然就过来了?等多久了?”

院子里,陵光正冲着公孙笑。


教室里,蹇宾正在和国师大眼瞪小眼。

“国师,啊不,老师,我有个问题想请教您。”

“王上,啊不,同学,但说无妨。”

“老师,您叫我什么?”

“那不重要。”

“。。。我想问命主天玑宫文曲星和命主玉衡宫廉贞星的人配么?”

“王。。。啊不,同学。您问的人可是姓齐?”

“没错!”

国师眼珠一转,似是想起了什么糟糕的往事打了个寒战,然后斩钉截铁道,“天造地设!”


5.卧谈会

熄灯后。

“啊,屏幕有点脏。”

“弯明你在干什么!”

“我在吸阿离。”

“污!”陵光大叫。

“不,我的意思是我在看阿离照片,天天吸就像你们吸守望屁股一样。”

“。。。”

执明躺在床上虔诚地双手合十,“我爱阿离,阿离使我快乐。”

“阿离使我快乐。”莫澜信徒附和道。

“邪教。”蹇宾一脸不屑地爬上床。

三个人齐齐看向蹇宾,“你怎么回来睡了?”

蹇宾哼唧道:“孟章养好病回来了,小齐他们寝室没有空床位给我睡了。”

莫澜:啧啧。

陵光:呵呵。

执明:科科。

蹇宾掀床:滚!

tbc

评论(69)

热度(89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